close

「悲傷情境圖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說起這次的蕁麻疹, 真是折騰!!!

但還算蠻幸運的。

爆癢了三週,全身癢傷慘不忍睹。

卻讓我莫名的給抗戰有勝。

現在就期許:請別再讓它復發ㄟ!!!

 

「悲傷情境圖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這裡看醫生,並不像台灣之方便。

電話掛號後、是要等安排醫生通知門診日期的...

一般要等一至三個月,才能看到診。

Lucky果然是幸運的 約等一個月,就看到診了。

 

在待診期間,全身之癢是殘酷不堪的

於是就自己死馬當活馬醫

一向不喜歡亂吃藥

於是依自己疹發爆癢狀況與網路相關訊息

做了功課與整理了一番食療內攻的概念。

 

到了藥局,就只有一種抗花粉症的免處方箴藥可買

於是買回試試...

起初一天只吃一顆,連續吃了三天,毫無效用之覺。

所以及時停藥。

就只剩忍癢與抹止癢藥膏(其實藥膏是全然無效的)。

 

IMG_20180921_103559[1]   IMG_20180902_190539[1]

 

到了看診當天把抗花粉症的藥與腸鏡瀉藥空盒一併帶給醫師看

結果被問診後,醫師只說:

抗花粉症的藥可一天吃2次,一次一顆

但花粉症藥最長用藥只能吃2週,就要停藥。

當下我希望能安排抽血,找出過敏原

但!!!醫師堅決說:不用!!!

就醬,結果竟在我預料中...失望的回家了。

 

回到家,第一件事

就是一天吃2次抗花粉症藥,每次一顆。

就吃了一天,晚上竟然一覺到天亮

不再因深夜爆癢而無法安眠!!!

 

ㄟ!!!

久違了的安眠,竟見好轉!!!

令我又驚又喜!!!

真是怪哉的一件事!!!

難道是藥劑量的問題?

還是我的心理作用作祟?

哈~~

 

「咖啡情境圖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備註:

每天早晚吃兩次藥

我只連吃三天

後就每天一次一顆

計畫吃到兩週後即停藥

希望到時能夠

跟「癢」撤底Say:Bye~~Bye~~

 

    ...Lucky***

 

相關圖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 women -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