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tmp/phpxlyTXl

疫域時空...

交織著錯綜複雜的氣息...

在瑞典一年半載的日子

都以「放空、耍廢來養精蓄銳」為存活的籌碼...

全球疫情依然無法平息 消退得極慢...

然而 我們有太多的新世代與子孫要延續

我們需要期待!

我們需要明天會更好!

不陷灰色地帶

不畏懼、不自恐

善待自己、防護好自己

將負能量轉化為積極正能量

試著催眠自己,帶著儍勁過日子、勇往向前...

/tmp/phpyOPj4p

前些日子,有位未曾謀面的台灣朋友之友

私訊我...跟我傾說:她好會作夢耶!

並問我會不會?!

我回答:我睡覺好像是為了作夢而就寢柳!

 

在疫情之困動彈不得時期...

作夢已圓了我不少的美夢!

Lucky都憑藉著在夢裡 與思念的親友相聚!

還有和與望塵莫及吃喝玩樂的奢望

不知已交手過,幾個回合了柳!呵~

 

Lucky或許是關太久症候群!

夢與現實早已交融錯位了!

然而我還是珍惜與感恩活著!

繼續抗疫、防疫加油!!!

誠此與您互相加油!!!

並祝福您^^闔家安康喜樂。

...Lucky***

/tmp/phpkEMqfI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 women -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