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tmp/phpIcg9g8

祝福~天下的媽媽

母親節快樂!🎈

/tmp/php3jpivj

輕輕五月,濃濃情懷

春天的花語,醉了歲月

可否從此替代無盡思念的放肆!

/tmp/phpSzQqXO

在僅有的記憶裡~

嗅聞媽媽的味道!

點點滴滴滋味瀰漫了整顆心...💞

/tmp/phpM2fvBC

那年母親彷彿不告而別的

在睡夢中安詳地走進了今世生命的最終點...

而身在北半球的我,卻來不及跟她親擁道別!

在回鄉圓滿送別母親之後...

在瑞典的幾年,經常在睡夢裡,

會聽到母親喚我名的聲音...

殘念再也無法相見...

但母親的喚名聲音~餘音繞耳...

在我心裡頭 卻是無比的暖!

感恩母親一直住在我心裡,

不僅時刻暖我心,

也填補了我時而沒有安全感的黑洞❣️

/tmp/phpqoO2m1

愛要及時不吝說出口

或給個愛的擁抱亦或打個電話噓寒問暖!

只要您有心付諸於行動

那就都是父母心中最美好的銘心禮物!

     ...Lucky***

/tmp/phpeOnkwv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 women -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