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tmp/phpvMTWfG

2023-07-09 近傍晚

抵達冰島賽爾佛斯

首次一人來冰島

原以為會冷

結果當日竟然熱到不行^^

於是冰島就被我改名為熱島^^

哈~~

/tmp/phpDJiBGY 

第二天7月10日往東走

約莫在傍晚時刻

Litla-Hr út火山爆發了

當下的我

已離火山爆發處

漸行漸遠

所以是無感的。

/tmp/phpifn80n

/tmp/phpbSe1Xl

/tmp/phpTSNZUl

/tmp/php8OSCm6

 據說:

在7月10日火山爆發的前三個月

大小地震已有2千多次。

/tmp/phpitZp9Q  

直到7月12日

冰島Litla-Hr út火山的後續噴發液流漸漸減少。

聽說這次比去年的爆發力更大。

由於天然氣的污染

前一晚的加油站已關閉。

/tmp/phpW6hn6G

爾後火山噴發現場

開放2天引來不少的遊客。

後就又因人潮過於湧進

所以就又關閉。

就醬關關開開

開了又關

關了又開

在火山爆發後的現場

若要來回走完全程,共約20公里

有人去回走11個小時

也有人走10個小時。

/tmp/phpsb4FSq

我是個不喜歡穿梭在人潮中的怪咖。

所以我並不為之心動。

目前我已在7月20日平安回到瑞典了。

/tmp/phpbHixQx

/tmp/phpxb0wVy

/tmp/php7SGddF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 women -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