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tmp/phpg1FoOl

台灣加油!💪

台灣的朋友們抗疫、防疫加油!💪

🙏誠向醫療團隊、醫療人員致敬🙏

你/妳們辛苦了!🌹

目前的台灣疫情嚴峻!

誠此與正處於恐慌情境的朋友們

小小分享一下

Lucky在疫國足不出戶的一年近四個月以來...

抗疫、防疫之點滴...

或許可以互相精神扶持與彼此加油!💪

/tmp/phpEsExfz

這套防疫清潔消毒sop

Lucky已實行快一年4個月了

一者就是作滿防疫消毒!

二者至少可以達到自我心理安撫作用

與降低減輕自我恐慌的無形壓力!

 

對疫情的無形恐懼之累積

會在不同體質的身體

造成不同部位不適的大影響!

 

Lucky覺得年長了!

免疫系統已承受不了那種無形的壓力累積!

這一年多來...

Lucky都在作自我心理安撫與生理調合的努力!

點點滴滴只是Lucky的個人體驗!

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會跟Lucky一樣!

但Lucky還是想分享一下!

誠與您互相加油!💪

/tmp/phppooDR8

在這段防疫自主管理期間...

宅在家,就是要

吃好

睡好

多喝溫水

每天作幾次的自我放鬆的居家運動

與做些可轉移情緒恐慌的事情!

來維護與增強自我的免疫力!

祈願大家皆安康!

一起渡過這一波!

/tmp/phpkqM6vX

這裡在兩週前

這裡每天的平均病例

都一直在400上下

直到上週才降到300上下

而今日暫降到248左右

真是阿們!🙏

 

據一年近四個月以來,足不出戶,

靜觀疫變的觀察感想是:

疫情爆發的前後潛伏期,

每一波大約都在二至三週左右...

/tmp/php7ov3AN

疫情緊繃期間...

再次叮嚀!

就是要作好作滿個人的防護!

還有吃好、睡飽以維護與增強自我的免疫力!

在沒必要時,不要忍不住又出去趴趴走!

而再造成更多無知的無症狀交叉感染被莫名的擴散延襲

與製造更多的防疫破口!

請不要再造成醫護的工作量! 

以上的防疫落實不僅是在自救也是在保護家人與救地球村❣️

共體時艱

齊心協力

信心抗疫

堅守防疫

醬才能早日回歸到安全的且安居樂業的生活空間!

大家一起加油!💪💪💪

/tmp/phpm5C9GE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 women -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